close

 

長髮大眼瘦削、精靈敏感、貓樣貓身的女子,

 寫起愛情來,卻是手起刀落的犀利暢快,我們叫她──『新世代愛情魔女』

 

新世代愛情魔女 ─ 深雪
 

非常典型的獅子座,內心充滿熱情,情感激烈,上進積極;

但另一方面又孤僻冷傲,只願意與愛自己的人,

以及靈魂溝通得到的人一起,不喜歡花時間在無關的人身上。

喜歡New Age事物,喜歡神秘,喜歡謎,  所以,喜歡寫魔幻愛情故事。

喜歡所有令靈魂高升的音韻,例如雖然不了解歌詞,卻浪漫、熱情、慵懶的拉丁音樂。

喜歡《百年孤寂》和自己的每一本長篇小說,如果可以重新選擇人生,還是只想當作家。

相信靈感其實是剎那而來,有時一個景象、一句話、一首歌、一個感覺,就衍生了一個故事。

相信愛情是一種命運,以及戀人之間的心靈連繫。

真愛是一種靈魂的默契,兩個人的靈魂能因此融和一起。只有靈魂能分享,才會有愛情。

渴望成熟、和諧、愉悅的愛情,試過刻骨銘心的迷戀,但情深款款的是書裡的主角,不是她。

非常信命,但無特別研究。

死只是新的旅程的開始,沒甚麼特別,大概會有一點點喜悅。

深雪說,我想,我會笑著死。




 

深雪:
 

香港大學歷史系畢業的高材生,

 

後更修畢專業法律課程卻放毅然放棄高薪優渥的前途無悔地選擇投身寫作之路。

正如深雪自己所說的:

『我想永遠寫作,直到死為止。

我沒有甚麼其他的才能,所以如果你不讓我寫作,我乾脆死掉算了。

知道有讀者閱讀並喜歡我的作品,會使我有被愛的感覺,

因為寫作是我抒發自己的唯一媒介,也是我尋找存在感的途徑。』

 長髮大眼瘦削,精靈敏感,貓樣貓身,討厭一切平凡庸俗大眾的東西。

在柔弱的外表下,她是一個鍾情戀愛的女子,

明白愛上一個人的至高無上,也清楚被愛時的驕寵、飛揚、囂張、跋扈。  

去愛與被愛,她同樣喜歡。

趁還有精力、心思、時間和勇氣的時候,她更喜歡去愛。

當無愛可戀時,希望被有點靈性的溫柔包圍。

理想的愛情是讓她感受美感之餘,不要太傷她心。

理想的人生是無論走到哪一階段,都能領略到生活的美感。 

 I  love  ZITA's words 
 她
 處理文字之細膩
 描繪情感之淋漓
 寫愛情   說愛情
 淒美-哀痛-瘋狂-炙熱
 等候-死亡-交換-顛覆
 超俗-跨  時代  宗教  神祇  地位  身份  性別  ...
 在這裡眾生平等  通享新異  共有愛情
 (不論是愛人或被愛    相戀或單戀   背叛或癡守  遙思或死別....)
 都是動人~也令人泫泣... 
 若是有心者  歡迎去翻閱深雪的作品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