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
對我而言
它是個動人的字眼~會悄然開啟~
我心中的記憶之門...進而流洩一地的複雜心情..))

我偏愛把自己的愛分送給我所珍視的人兒們~
因我樂見他們的幸福表情~有淺淺的笑容漾開狀~))

即便有時
我也會
感到耗盡心力..感到疲憊..或者是受了傷...
但這些都還阻擋不了我持續付出的決心...
因為..
我堅信~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著寂寞的那一塊~
而那一塊~其實是很需要溫暖能量注入的...
試想~蒙了塵的心~只剩冰冷~多麼令人感到堪憐呢??))

<< 愛--是一種要從別人身上得到的東西... >>
當然強求不得~要對方甘心給予~自己才能接收的到...))

在付出跟接受之間~
我選擇付出~
沒法兒~比起自己幸福~我更樂見身邊的重要他(她)人幸福..))

也許
有人會
笑我笨~笑我呆~笑我傻...
我並不會在意那些蜚語~
因我知道~

自己不想辜負自己的內心的聲音~
唯有要想忠於自己~如此而已...))
我是真實~真實是我...
我不願活得虛偽不堪~假惺惺做作..
故我至今~仍是以真誠的態度去面對身邊的人事物~
我只想對得起自己~如此而已...))
我期許自己~也是給自己諦結一個契約~))
就是: 七~妳要永永遠遠都要活得像現在這個21歲的七~絕對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