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my  birthday !!
Just  celebrate  it !!
Thanks  for  yours  wishes , my  dear  friends~



 
今天是我的生日說~好開心喔
期待已久嚕XD)))~
77 我今年收到的祝福特別地多耶~好高興喔!!
(難道是因為我平時有在祈禱的關係ㄇ?...好瞎阿XD)
超感動的說~
師長們的祝福+最最最是疼我的"乾哥哥們"的祝福~
死黨們的祝福+新及舊朋友們的祝福+同學們的祝福~
學長姐們的祝福+很疼我的"超正滴漂漂姐姐們"的祝福~
學弟妹們的祝福+"我們家可愛滴的妹妹跟弟弟們"的祝福~
.......................................全部都MIX))--壯觀XD
這算是證明我沒虧待你們ㄇ?
(其實是被我逼要說"生日快樂"的XD~拿鐵鎚ing)))...哈哈哈
我的OS:{怎ㄇ可能ㄚ!!我這ㄇ愛你們ㄟ~哪下得了手ㄚ...CC}-真心話咩
Anyway, 謝謝大家~也祝大家天天都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